通知公告
机电系举办“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19

37日晚19:00,机电系在一南101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女神节活动,机电系全体女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雅婷、周夕雯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生活经验,为大家指明前行的方向,并且邀请各位同学写下心中女性的标签或者烦恼,旨在拒绝女性被“标签化”,激励在座女生努力为梦想奋勇前进。紧接着,白耘坤、陆秋涵和郭发文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唱。最后,小游戏环节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彩绘石膏娃娃到手中摇曳的团扇,再到自制咕咕卡和发卡,有诗词,有画卷,亦有女性自信的光芒。

此次女神节活动圆满落幕,不仅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她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爱与美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机电系的女生们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挑战,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作者:居许炀

摄影:居许炀

编辑:王广平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