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举办“生活权益,与你同行”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10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机电系于2024315日晚在主北一圆满开展了“生活权益,与你同行”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权益以及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必要性。接着,10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以大学生的视角,结合自身和身边人的事例,让现场观众有很好的代入感。经过激励的演讲比拼,工设23-1班、机械23-4班、能动23-1班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各位同学演讲旨在提高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倡导诚信消费,促进和谐消费环境的构建,提高消费者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促进商家诚信经营。


作者:王可欣

摄影:王亚赛

编辑:王广平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