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开展徐州地铁站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10


316日,我系组织志愿者在徐州地铁文昌站、淮塔站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各年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志愿者们分别在站台处、闸机口和售票机位置,各司其职,向入站的乘客提供帮助。站台岗位的志愿者热情引导乘客排队,提醒安全,解答问题;闸机岗位志愿者辅助刷卡,提高乘车效率;售票机岗位志愿者耐心解答咨询,提供购票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提升了自身服务意识和能力,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他们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共同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作者:居许炀

摄影:张文康

编辑:王广平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