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召开各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人: 机电系
浏览次数:10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保生宣讲

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刘同冈宣讲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正宣讲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助理张辉主持宣讲会

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助理梁斌主持宣讲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助理周燕妮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各专业方向的特点、前景与学习内容,机电系邀请相关专业负责人面向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三个专业的2022级学生开展了专业分方向宣讲活动。

本次专业分方向宣讲活动共举办了三场宣讲会,其中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于3月13日晚在主北三举行;机械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于3月14日晚在主南一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于3月15日下午在一南202举行。专业负责人张保生教授、刘同冈教授和陈正教授分别出席各专业宣讲会,相关专业教师及2022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宣讲会分别由专业负责人助理张辉、梁斌和周燕妮主持。

宣讲会上,专业负责人首先阐述了专业分方向的必要性,随后详细讲解了各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就业岗位、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指导学生认真做好自我剖析,根据个人特长、兴趣和爱好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专业方向的选择,避免人云亦云、盲目跟风。

此次系列专业分方向宣讲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储备,为学生的课程选择和学习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引,使学生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职业目标,为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佳琦

摄影:岳亚强、粟圣浩、石泗磊

编辑:仝军令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