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赴徐州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产学研交流活动第二站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人: 机电系
浏览次数:11

3月27日上午,机电系主任丁艳,学工办主任王广平,专业教师彭忠进、郭昕鸣,辅导员岳煦舒一行赴江苏八方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交流活动。

活动中,机电系一行首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流程和技术创新情况,然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联动、毕业设计合作指导以及创新技术合作研发等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讨论。丁艳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拓展与企业的合作领域和深度,努力构建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并加强与高校的科研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在实习、就业、毕业设计以及项目合作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的协议。

江苏八方安全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全系列安全泄压装置的生产,位于2023年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百强榜单第20位,是服务于徐州市343产业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人才需求与我系五个专业十分对口,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选择。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学校将更加精准地把握企业的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策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展望未来,机电系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者:王广平

摄影:岳煦舒

编辑:仝军令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