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开展雨课堂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人: 机电系
浏览次数:10

李靖教授作报告

培训研讨会现场

在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3月27日上午,机电系在主楼104组织召开了雨课堂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研讨会,徐州工程学院材化学院院长助理、应化教研室主任李靖教授应邀出席,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金玉、机电系副主任仝军令、学堂在线项目经理祝敏以及机电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靖分享了基于“雨课堂+BOPPPS”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的经验,她以“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的大背景为前提,简述了使用雨课堂建课的优势及便捷性,并在其“两翼三螺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基础上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阶段,对雨课堂平台的功能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最后以《大学化学》课程为例,进行了基于BOPPPS的教学设计展示。随后,与会教师针对雨课堂平台使用过程中的问题、经验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研讨有助于提升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和教学创新能力,为机电系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对于推动本系教育教学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桂卿

摄影:罗静

编辑:仝军令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