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召开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511日下午19:00,机电系20级于一南101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韩小柯老师、刘允老师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韩小柯老师强调要把握好大一下半学期的专业课学习,同时为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具体的建议。紧接着,韩老师通过现场提问,让学生回答学习的意义,以便更精准地帮助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随后,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高效学习方法,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复习效率。会议最后,韩老师预祝同学们能顺利通过接下来的考试。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也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重要指导意义。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