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学子在徐海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01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20

331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田径场召开。机电系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力争上游,取得男子团子总分第二名,女子团子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开幕式上,机电系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机电学子精神饱满、自信昂扬。在健美操比赛中,健美操成员用和谐的韵律衬托优美的舞姿形成一幅绝美的画卷,展现出机电系学生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精神。机电系运动员驰骋赛场,在赛场上挥洒自己青春的汗水,燃烧自己无穷的斗志,尽显机电系的风采。

经过一天的比赛,机电系在女子跳远、女子200米、女子跳高、男子400米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更是在10000米长跑中以4114秒的成绩打破学院记录,最终机电系取得男子团体总分215分,女子团体总分158.5分,团体总分398.5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机电系的同学们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取得了这份荣耀。气势荡山河,斗志燃万壑!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作者:曹沥芳

摄影:王亚赛 张钰楠

编辑:王广平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