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赴贾汪区卧龙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引导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47日,机电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贾汪区卧龙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广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澜以及学生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徐州会战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以四百烈士纪念碑。参观完毕后在运河支队四百烈士纪念碑前进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澜主持。《国际歌》奏响,全体党员肃立。领誓人机电系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季田宇带领全场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广平总结发言,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以及殷切期望。整个参观学习进行期间,相互交流,氛围融洽。

此次学习不仅让学生党员们对运河支队的抗战历史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在思想上受到了革命先烈伟大精神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提升个人修养,认真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未来,他们将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孙宇馨

摄影:曹沥芳

编辑:王广平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