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发布人: 机电系
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管理,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保证毕业设计质量,4月1日-7日,机电系对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按专业分别进行,采用学生汇报、完成工作量展示及答辩等环节。检查过程中,主要从学生对课题的认识、研究方案的合理性、计算分析过程、外文翻译、说明书(论文)章节规划、毕业设计管理系统材料填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出学生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进程及时间安排提出了要求。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学生能够满足中期检查要求。对于少部分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学生,本系将加大力度督促学生与指导教师多沟通交流,在毕业设计工作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作者:文丽芬

摄影:张磊、吴天一、曾开新

编辑:仝军令

审核:丁艳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