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开展​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51819:00,机电系学习部于主南一举办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习部干事仲蒙蒙主持,优秀学生代表张洋、殷煜钦、朱娜娜、解荣杰、刘尊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仲蒙蒙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的优秀学生代表,随后,代表们依次上台发言。殷煜钦学长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方法的独到见解,鼓励大家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做好学习规划;解荣杰学长从自身出发,阐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综合素质与基本要求,要勇于承担责任;刘尊玉学长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感悟与思考,鼓励大家把目标放的长远,在实践中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朱娜娜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习的方法,要做好时间规划,提高办事效率;张洋学长基于自身经历,指出班长在班级学风建设上起决定性作用,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会议最后,同学们踊跃向优秀学长学姐们提问,优秀学生代表们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作为我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为优秀学生与同学们之间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生活习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