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0

纪检部部长主持会议

小组代表回答问题

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202152519:00,机电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北三召开“学党史厚植信仰 悟初心践行使命”交流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纪检部全体成员。

首先,纪检部部长秦士茹指出学好党史必须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结合起来,与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更要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如何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各小组代表结合大学生身份和自身实际回答上述问题,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花时间、挤时间投身于党史学习中,同时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交流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其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启迪,拓宽开创未来的眼光和思维。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