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不渝奋斗——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1

张琪老师主持会议

党小组代表发言

202153112:30,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一305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不渝奋斗”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张琪老师和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张老师主持,各党小组依次上台展示五月份学习成果。首先,张老师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告诫党员们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接下来,第一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代表依次分享学习心得,立志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其次,张老师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同时第二党小组和第四党小组代表结合组内学习讨论发表观点,引导全体党员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随后,党员们分享党史学习心得,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作为青年人的必修课,积极主动学,联系实际学,以饱满的状态,创新的思维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在行动上。最后,张老师总结道:党史学习不仅要学习其内容,更要深刻领会其蕴含的宝贵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思”、安下心来“悟”、捧出心来“做”。

本次支部会议的成功召开,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寄语,激励全体党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