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奋斗精神明方向 砥砺前行知使命——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1

王胜凯老师主持会议

观看袁隆平生平纪录片

202153116:00,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一305召开“奋斗精神明方向 砥砺前行知使命”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胜凯老师和党支部全体成员。

首先,王老师播放《致敬袁隆平院士》纪录片,展现了一位勤劳、坚强、仁爱的平民科学家,歌颂了他以天下苍生为己任、让所有人远离饥饿的崇高情怀。随后,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悟:我们对袁隆平院士逝世深感痛心,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袁隆平院士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生。最后,王老师告诫全体党员要以袁隆平院士为榜样,坚定远大理想,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本次支部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思想觉悟,引导全体党员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