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学生党员下宿舍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0


机电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202161日晚9点在学1楼组织党员下宿舍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员林彬彬、刘帅和党团部全体成员。

首先,两位党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告诫同学们要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保持对科学技术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不懈、勇于创新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新时代青年。接下来,党员讲述建党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做到学思结合,把在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上。最后,两位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激励同学们踊跃参加课外活动及学科竞赛,拓宽知识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同学们主动关注时政热点,调动其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葆奋勇向上的决心和恒心,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