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0

王胜凯老师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作汇报

20216714:00,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一305召开接收朱丹、任俊龙等17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胜凯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五个议程进行。首先,发展对象依次汇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王欣、黄卓逐一向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考察情况。随后,由王老师报告17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并请与会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发表意见,对17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同意接收朱丹、任俊龙等1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由发展对象依次表明决心,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安排,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激励支部成员将思想上入党同行为上入党相结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进而服务好身边同学。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