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60

诚信考试倡议书

各位同学:
  诚信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立身之本。国家树诚信,社会讲诚信,校园更应坚守诚信。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也是一种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对于学生而言,重视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外延,践行诚信应考更是道德品格的体现。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抵制考试作弊歪风。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谨记党的教诲,做诚信考试的表率,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带动周围同学,在全体学生中形成一种“遵守考纪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氛围,争做诚信考试模范,真正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将至,为此我们特向全院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端正态度,积极备考。充分复习各门课程,抛弃松散慵懒的状态,以积极的准备对待每一场考试,靠真实能力争取优异成绩。
  二、严于自律,立己达人。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坚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人生态度。
  三、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热心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共同分享学习成果,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巩固所学知识。
  四、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真实的学习水平接受检测,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工作规定,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带头创建优良的学风考风。
  五、学生党员应积极维护诚信考试环境,抵制不良风气。主动提醒身边的同学了解并遵守考试纪律,避免考试违纪酿苦果。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弘扬校园正气树新风。
  六、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进入考场,自觉接受监考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
  一次考试不及格你还有许多机会,而一次考试作弊你将失去一切机会。考试没通过,可以总结经验,再来一次;但有些过失造成的后果,就要担负一辈子,在人生中留下痛苦的伤痕。 
  同学们,人无信则不立,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美丽的鲜花。让我们以自信、诚信的态度走进考场,用勤奋与汗水完成一份出色的考卷,用诚信与坚守完成一份出色的人生答卷,用自信的青春姿态、诚信的人生态度、优良的学习成绩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
衷心祝愿所有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


学生管理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