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54

8月28日上午10:00,机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在教一楼30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季小燕,机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丁艳、组织委员周雨曦、宣传委员张辉、纪检委员梁斌以及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机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丁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丁艳首先做引导发言,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这条主线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二要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从百年党史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要求、从共产党员应有的胸怀和境界的高度,认识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切实做到思想见面,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促进工作,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

随后,按照学习总结、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的方式,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个党员结合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学习体会,立足自身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学习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对党的归属感更强烈,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的信念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丁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支委班子责任意识的培养,强化成员宗旨意识,积极发扬苦干实干作风,围绕系部中心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立德树人,切实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践行教育初心,齐心协力将支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和他人,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