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学生党员下宿舍三:安全教育和期末复习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人: 王胜凯
浏览次数:156

2019年1210日晚9点,机电系党员工作站组织机电系学生党员开展党员下宿舍活动,本次主题为“安全教育和期末复习”,学生党员陈叶、杨旭、王黄卓及党员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询问了大家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接着,分别从用电、出行、网络、兼职、饮酒多个方面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通过列举生活中的安全事故案例来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随后,党员们指出现在正处于“考试月”,告诉大家一定要意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建议他们提前复习,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搞清知识点,杜绝盲目复习,改掉拖延的坏习惯,以最佳的状态去面临考试。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重要性的认知,对同学们考取好成绩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党员陈叶给学25-213同学们强调期末考试重要性


党员王欣为学25-307同学进行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