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8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90

318日晚上1900,机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视频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机电系教职工党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机电系主任魏超主持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魏超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支部书记魏超在学习会上强调,疫情防控到了“最后的关键阶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机电系的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意义。最后,结合高校疫情防控与机电系具体工作,对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二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要关心学生,掌握学生身体、心理状况,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困难,及时进行思想引导与帮助;四是所有教师离开、返回学院严格履行上报及审批手续、服从学院安排,杜绝未经允许擅自返校;五是疫情期间各位教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线上课程教学管理及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指导,保证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六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自学平台,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同时,结合各自的专业方向进行相关专业课程学习。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