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开展疫情期间考研复试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26

机电系魏超主任指导学生

机电系学工办主任张子千指导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机电系学风建设,有序推进考研学生疫情期间线上复试工作,机电系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复试保障,包括面试指导和提供硬件设施等,旨在为学生创造更好的线上试条件,提高学生的竞争力。

为保障考研学生线上试的顺利进行,机电系提供了等候室、面试室及各类软硬件设备,并帮助学生调试设备。同时,我系魏超主任和学工办主任张子千从线上试礼仪、应答专业问题、调整心理状态、选择调剂学校等多个方面对研究生复试进行了指导。

机电系考研复试保障工作的顺利展开,保证了考研学生的软硬件设施的提供,坚定了考研学生的信心,提高了考研学生的应试技巧,使考研学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复试。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