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迎七一”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408

支部书记张琪老师带领大家观看纪念党99周年影片


学生党员杨旭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


2020629日,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琪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支部书记张琪老师播放庆祝建党99周年影片,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豪情,同志们纷纷手写祝福语为党的99生日送上祝福。随后,党员依次通过PPT共享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与祖国共患难、共成长,并以此为动力奋发图强,积极作为,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接着,各学生党员依次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强职责。最后,张琪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引导大家坚守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此次会议学习,不仅庆祝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你的生日,同时也强化了大家对党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们紧跟党组织步伐的决心。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