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去向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9
发布人: 韩小柯
浏览次数:10

为及时把握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态和上报就业方案,学院现综合考虑保障就业数据真实性及就业统计要求,特发布本通知。请各位老师通知已确定去向的毕业生登录江苏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录入毕业去向,并提交去向证明材料。具体流程请参照下述说明操作:

一、签就业协议形式就业

1.系统操作:登录江苏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线上登记,毕业去向签就业协议形式就业签约日期为实际签约日期、单位名称为实际工作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性质单位行业、等信息如实填写。

2.材料要求:上传就业协议书(乙方照片)至平台,协议书要求如实填写、内容齐全、红章清晰、章字统一。

3.院系审核:逐一完成系级审核、院级审核。

4.相关材料详细说明:

①与就业单位网上签约:平台电子签约信息;

②与就业单位签订纸质就业协议: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③经报就业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核准接收:具有人事调配权的单位出具的毕业生接收函;

④参加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并被录取:公务员录取通知书、事业单位录用通知书、接收函等其他接收材料;

⑤部队招收士官(部队就业):部队出具的录用证明;

⑥国际组织任职:录用通知书;

⑦境外就业(港澳台):录用通知书。

5.网络签约说明: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按照与单位双方约定的签约意愿与进度正常进行,目前可采取网上签约及传统纸质协议签约两种形式,因现实情况急需和单位签约的同学,可采用网上签约流程,学生与单位双方确认后,至院系审核毕业去向和就业材料流程,审核通过后协议即生效,网签功能介绍见 附件1.docx 

二、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

1.系统操作:登录平台线上登记,毕业去向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签约日期为实际签约日期、单位名称为实际工作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性质单位行业、等信息如实填写。

2.材料要求:上传劳动合同书至平台,劳动合同要内容齐全、红章清晰、章字统一。

3.院系审核:逐一完成系级审核、院级审核。

三、其他录用形式就业:

1.系统操作:登录平台线上登记,毕业去向为其他录用形式就业、签约日期为实际签约日期、单位名称为实际工作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性质单位行业、等信息如实填写。

2.材料要求:不与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单位仅提供聘用或用工证明(含出国就业),上传聘用或用工证明至平台,聘用或用工证明要内容齐全、红章清晰、章字统一。

3.院系审核:逐一完成系级审核、院级审核。

、境内升学

1.系统操作:登录平台线上登记,毕业去向为升学—研究生、录取学校等信息如实填写(暂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处填写录取专业,以备后续数据统计)。

2.材料要求:上传研究生录取院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或者调档函至平台,材料要求如实填写、内容齐全、红章清晰、章字统一(预报送材料为拟录取公示或其他相关录取证明材料,后续更新为录取通知书或者调档函)。

3.院系审核:逐一完成系级审核、院级审核。

、出国、出境

1.系统操作:登录平台线上登记,毕业去向出国、出境,录取学校等信息如实填写。

2.材料要求:上传研究生录取院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至平台,录取通知书要求内容齐全、红章清晰、章字统一。

3.院系审核:逐一完成系级审核、院级审核。

其他去向材料说明

1.应征义务兵:入伍批准书或入伍通知书;

2.国家基层项目/地方基层项目:录用单位出具的录用文件或与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

3.自主创业:工商执照或股权证明;

4.科研助理:就业单位出具的科研助理证明;

5.如有其他毕业去向请联系招就处分类指导录入。

七、其他说明:

1.江苏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网址:http://www.91job.org.cn/

2.徐海学院招就处联系电话:

0516-83995948(段老师)

0516-83884719(季老师)

0516-83884717(江老师)

3.公众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就业办公室



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