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十里课堂”党员关爱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人: 王胜凯
浏览次数:246

       2019年10月25日,机电系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机电系学生党员前往十里社区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党员同志们为小朋友辅导课外作业,辅导过程中,大家认真、仔细地对小朋友们遇到学业困难进行指导,耐心地解答小朋友们提出的各种疑问随后,党员杨旭王欣为大家开展交通安全和食品卫生、文明礼貌主题教育,通过生动活泼的讲演帮助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大家与小朋友们进行游戏互动,《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

       此次关爱儿童志愿活动十里社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对社会的认识,锻炼了他们服务社会的能力。


机电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