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元旦佳节度今宵
发布时间:2022-01-01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648

元旦将至,年味愈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缓解同学们期末考试的学习压力,放松他们的心情,营造热闹温馨的校园氛围。2021年12月31日9时许机电与材料工程系和大学生阳光心灵中心在菜鸟驿站门口联合举办“元旦佳节度今宵”活动,特邀全院师生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猜灯谜、写新年寄语、写对联。古有三千年古城新姿美;五百步长街谜花红,今有灯谜展板满红包;任君摘选得奖品。每位同学都可从大展板上取下一个红包,猜里面的灯谜,猜对就可得由机电系学生会成员精制的汤圆一份。辞旧迎新,珍惜当下,展望未来,新年寄语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带着大家的希望来到2022年。这是大家对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积极鼓励对愿望如期实现的美好期盼,展现着大家新年的新气象。“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今日的我们也可以在学校在宿舍贴上我们对自己的祝福,辟邪除灾、迎祥纳福。即使在疫情防控常规管理下同学们无法聚集庆新春,但是通过本次活动也可以感受到新年的喜气洋洋、新春的虎虎生威,我们在校内共度元宵佳节,我们并不孤单。

本次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大家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机电系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在2022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祝愿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系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机电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