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电系成功举办2020年“机电一家亲”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人: 王广平
浏览次数:861

1226日,徐海学院机电系2020年“机电一家亲元旦联欢晚会在文昌校区嘉园实验楼隆重举办。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时鹏飞、机电系主任魏超、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蕊、院团委书记张露、各系学工办主任,院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及机电系全体教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上7嘉园一层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晚会在周雨曦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歌舞《机电disco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节拍瞬间点燃全场的激情。唯美曼妙古风舞蹈《小城谣》,舞姿婀娜,娴雅端庄,一颦一笑尽显女子端庄,如同盛世花开。国际友人带来的歌曲《我心永恒将永恒、热烈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大气磅礴的武术表演《武韵》,不羁洒脱的《崇拜》,动感十足的街舞《态度大师》,依次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王胜凯、司卓印六位老师主演的小品《上学的那些事》,以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和妙语连珠的台词,引发了场下观众的阵阵笑声,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点心风波》包袱不断,让人没有想到走亲访友必备的点心也是暗藏玄机。精妙绝伦的魔术《美女拼图》将全体师生带入神奇的魔幻世界,令人回味无穷。小小的我们有着无限的可能,小小我们因生活在有你们的大家庭中而感到幸运,一首由张琪、寇沙老师带来的《小小》让我们心中感到无比幸福。搞笑的题材精湛的演技打开了火热的场面,仝军令老师、梁斌老师、院十佳歌手冠亚军李易凡、袁瑜琛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机电系学生会主席和部长带来的压轴舞蹈《机电Macchiatto以欢快激昂的旋律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顶峰。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的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气氛高涨,观众们通过微信墙参与了现场互动。晚会还运用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共有8000多人次观看了现场盛况,其中很多毕业校友通过网络平台参与了晚会,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与美好祝愿。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多才多艺,表达了机电系广大师生喜迎新年不负青春的美好心愿。

  


机电风采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