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思践悟学党史 砥砺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党课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检验党课学习教育成果,让同学们发现在学习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机电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近期开展中党党课学习笔记展评活动,实现比学习、晒笔记、争先锋的目标。

同学们通过课上老师的讲解,感受数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心血,感悟党从小小红船巍巍巨轮的艰辛与伟大。通过勤思考勤笔记勤反思将党课内容学习记录成册,增强了学习计划性和实效性,做到信仰信念更坚定。本次党课学习优秀笔记展评活动实现69名入党积极分子全覆盖,严格按照五看标准进行评比,即一看是否紧扣党课学习教育;二看是否字迹工整清晰;三看是否结合自身感悟与思考;四看是否结合自身语言特色;五看篇幅数量质量。整体上看大部分笔记的字迹清楚、书写美观、页面整洁,既有重点理论文献的分析摘抄,又能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充分体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模块内容。机电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将通过机电系公众号、机电系系部网站等平台宣传优秀作品,展示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成果。

学思践悟学党史,砥砺初心担使命。本次党课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氛围,也有助于引导学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以后的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勇担责任使命。

优秀笔记获奖名单(名单不按名次先后顺序):机械21-1班石可、机械21-3班蔡达林、机械21-5班王思懿、能动21-1班杨文艺、能动21-2班朱惠娴、能动21-2班李萌利、机械20-2班王心怡、机械20-2班丁薇、机械20-3班许蕊蕊。

党团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