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春魅力无限,唱出你我精彩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76

系于102319:00在主西二举办系十佳歌手初赛,出席本次活动评委有院十佳歌手冠军袁瑜琛,系十佳歌手冠军季田宇、刘子龙、张嘉伟。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参赛人员名单。比赛第一轮,每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唱,由四位评委担任导师。导师需要根据选手的演唱情况,选择四位队员。中场休息时,由袁瑜琛同学和季田宇同学演唱歌曲《忽然之间》,白耘坤同学演唱歌曲《刚刚好》。比赛进行第二轮挑战赛,选手如果选到满员导师的战队则需要与选择其中之一的队员进行PK。两位选手分别进行演唱后,由导师选择两位中的一位加入自己的战队。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刘子龙同学和张嘉伟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最后选手们进行一对一较量,16位选手成功晋级。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让我们为他们喝彩,为他们鼓舞,也期待他们在复赛上的精彩表现,唱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