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飞扬的青春,起航的梦”——机电系十佳歌手复赛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人: 魏超
浏览次数:179

我系于11201900在主北四举办系十佳歌手复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十佳歌手袁瑜琛,系十佳歌手张嘉伟、刘子龙、季田宇。

比赛开始,按照规则将初赛晋级的16位选手分为AB两组,每组8人。首先由A组选手演唱,进行第一轮对决。中场休息时,由李易凡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我不知道》,也有幸邀请到艺术团街舞队进行助力。比赛进入第二轮比拼,由B组各位选手依次进行演唱。最后由评委及评审团为16位选手进行打分,主持人宣布选手们的得分情况,选出十位晋级歌手。
  比赛结束,恭喜成功晋级十佳的同学们。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夜晚,他们共同唱响了青春的旋律。一群热爱音乐的灵魂相聚在一起,以音传情,以乐会友,共同展现出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谱写着属于他们的美好校园时光。


机电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电与材料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